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班团建设 >> 正文

良师导航助跑青春路,益友并肩携手班级梦 ——记政府管理学院国际政治13班主题教育班会

[发布时间]:2013-11-25[浏览次数]:

 

11月21日,政府管理学院国政13班在沙河主教304举办了本学期主题教育班会。国政13班班主任张云雷老师、13级辅导员孙帮谦老师以及班级助理陈剑煜同学出席本次会议,同国政13班全体同学分享了入学半学期以来的感受与体会。

孙帮谦老师首先发言,他以新晋辅导员的身份向大家阐释了大学辅导员的角色定位,着重介绍了其职责所在,字里行间都流露出甘为同学服务的奉献精神。他通过游戏互动环节教导同学们在集体建设中要发挥自我作用,提升自我价值,并以亲身经历总结了在校大学生要做的十件事,极尽关切。最后,他秉承负责的职业态度交待了未来几天的工作安排。

之后,张云雷老师叮嘱同学们要注意人身财产安全,又以过来人的身份交待了大学要注意的几个事项,令大家受益匪浅。为充分了解同学们入学半学期以来的感受,他还以聊天的形式同大家进行深度交流,极具亲和力的谈话将班会推入和谐融洽的氛围。在谈话最后,刚走出校门的他还表达了他对大家的几点期望。

在会议最后,班级助理陈剑煜同学以学长的姿态表示愿与大家私下沟通,解开学习生活中的各种疑问,并提醒同学们充分利用有效资源,实现价值最大化。

本次班会氛围热烈,初入大学的同学们与师长积极交流经验感受,聆听师长的教导,体会师长的关怀,升华自己对大学的认知。在良师益友的指引下,他们未来几年的大学时光必将更加精彩绚丽,他们也将用饱满的热情走出属于自己的康庄大道。

上一篇:良师导航助跑青春路,益友并肩携手班级梦 ——记政府管理学院国际政治13班主题教育班会

下一篇:秀青春风采,展国政雄风 ——记政府管理学院国政12班参加单项工作特色班现场评审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