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班团建设 >> 正文

相聚国政13,笑语欢声——班级聚餐顺利进行

[发布时间]:2013-10-25[浏览次数]:

 

10月23日,国政13全体同学在食堂三楼海棠房进行了本学期第一次班级聚餐。

上菜之前,组织委员带领同学们玩起“国王游戏”,大家积极参与并享受其中,现场气氛十分活跃,同学们的情绪逐渐高涨起来。

随着一道道精美菜色摆上餐桌,同学们食欲大动。饭后,副班长王晨夕同学首先带头表演起节目,接下来,在大家的推荐和自荐下,其他同学也纷纷一展才艺。精彩的表演加上有趣的游戏,让国政13这个大家庭被欢声笑语所围绕。在短短两个小时的相处中,同学间的小小隔阂都消弭了,大家对彼此的了解又更进了一步,整个班级的凝聚力在无形之中得到加强。

此次聚餐活动,不仅缓解了最近一段时间同学们的学习生活压力,更增进了同学间的感情。在未来,国政13班全体同学一定会齐心协力,积极推动班级建设,为构建一个团结互助、求实创新的优秀班集体而不懈奋斗。

上一篇:秋意浓浓情更浓——记政府管理学院国政13班首次集体出游

下一篇:班级风采展示之国政12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