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新生篮球赛决赛

[发布时间]:2019-10-11[浏览次数]:

政当少年,热血难凉

——记新生篮球赛决赛

秋意渐浓,篮球赛悄然之间已经到了尾声。越来越低的温度浇不灭政管人火热的激情,呼啸的寒风吹不熄政管人昂扬的斗志。观众们早已在比赛场地边站好准备观赛,球员们也开始了热身运动,为接下来的比赛做好准备。在观众和球员们的期待中,2019年政府管理学院新生篮球赛的巅峰之战于10月10日晚6:30分准时打响。

决赛分为女篮和男篮两场,第一场比赛是女篮“零零后”队和“央财湖人”队的对决。随着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

第一场  零零后队    VS    央财湖人队  

比赛开始,女球员们迅速进入状态。“央财湖人”队付禛婧先声夺人,轻取一分。“零零后”队不甘示弱,队员祖木然提迅速进攻将比分追平。双方激烈角逐后,祖木然提用两个二分球和三个一分球将差距拉大。

下半场开始,杨萍发力夺取三分,付禛婧接连斩获四分,此里央宗获得三分,李冰可、姚忆云、李鹤然几位球员也发挥出色。而祖木然提在队友的配合下一人得到五分,将比分定格了14:13,“零零后”队获得最终胜利。

第二场男篮      乙队  VS  丙队  

19点20分,男篮决赛正式开打。本场比赛吸引了很多观众们前来加油助威,让男篮的队员们更有了奋力拼搏的劲头。各位队员准备就绪,双方站好位置准备跳球。随着裁判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乙队戴晓冕以一个三分球为队伍取得先机。丙队不甘示弱,在进攻中耐心传导,拉开空间,获得了几次不错的进攻机会,由强巴旦增和刘文杰拿下五分。之后李砚涵和晋美曲桑也相继获得两分,为丙队创造了优势。第一节结束,丙队以14:8的比分暂时领先。

第二节丙队一开始就展开了凶猛的攻势,通过出色的突破能力杀到内线再突分,为几位投手获得了绝佳的空位机会并打进,李砚涵获得七分、刘文杰获得四分,乙队戴晓冕用自己的三分球拉小了比分差距,上半场以23:14丙队暂时领先结束。

下半场一上来,乙队调整状态将比分追平,其中玉素甫和石涛手感极佳,中投突破无所不能,在短短的几次进攻中就砍下了16分。丙队则是通过强巴旦增的三分连续得分,之后双方比分紧咬,在第三节结束时将比分该该写为45:45。

第四节开场,张田一上场就连取五分,贾道繁进攻强硬,连续获得六分。而乙队队员也保持着良好的状态,朱庭裕的快攻为乙队赢得了六分。李砚涵五犯遗憾离场。两队队员敢打敢拼,乙队通过几位队员的突破能力赢得多次罚球机会,在防守中各位队员的表现也是可圈可点。最后随着裁判一声哨响,乙队以58:52的成绩赢得了本场比赛。

至此,2019年政府管理学院新生篮球赛的征途已经划上了句点。各位球员在球场上充分展现出了政管学子朝气蓬勃的风貌,为我们带来了精彩无比的比赛,其中还诞生了祖木然提和强巴旦增两位“最有价值球员”。他们不仅展现了政管人的拼搏与热血,更发扬了团结协作的体育精神。篮球赛虽然结束了,但政管人顽强拼搏的身影会永远留在我们的脑海中。感谢各位球员的参与,期待着明年的球场上依然有你们矫健的身姿,有你们进球后的大声欢呼,我们明年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