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我院辅导员李磊参加中国红十字会第十一次全国会员代表大会并当选中国红十字会第十一届理事会理事

[发布时间]:2019-09-11[浏览次数]:

中国红十字会第十一次全国会员代表大会2日在京开幕。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人民大会堂亲切会见全体代表,向他们表示诚挚问候和热烈祝贺,勉励他们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精神,改革创新、奋发有为,为红十字事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王沪宁参加会见,国家副主席王岐山参加会见并出席大会开幕式。

经学校红十字会和北京市红十字会推荐,我院辅导员李磊作为北京市唯一一名青少年志愿者代表出席了本次大会,在人民大会堂受到了党和国家领导人习近平、李克强、王沪宁、王岐山等同志的接见;在大会开幕式上,作为红十字志愿者宣读《国际红十字会与红新月运动基本原则》;在9月3日的全体会议中,成功当选中国红十字会第十一届理事会理事,全国共四名青少年代表当选。

李磊,1997年生,汉族,2019届本科生,毕业于我校政府管理学院城市管理专业,担任我校红十字会学生分会2017届会长等职务,曾获北京市红十字会优秀红十字青少年会员、首都高等院校红十字系统先进个人、北京市优秀毕业生等荣誉,现为北京市红十字会第十届理事会理事,我校政府管理学院2017级、2019级本科生辅导员。

李磊参加中国红十字会第十一次全国会员代表大会、十一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