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政府管理学院18级新生勇夺军训拔河比赛亚军

[发布时间]:2018-09-24[浏览次数]:

已进行数天军事训练的政府管理学院新生们逐渐习惯每日的反复练习,他们在意志得到锻炼的同时,也愈发昂扬向上,今夜的拔河比赛则将政管新生的奋发图强的精神推向高潮。

第一场比赛已经在前一天晚上结束,政府管理学院新生对阵十九营即中国公共财政与政策研究院新生,双方全力以赴,最终政府管理学院新生以20的成绩获得首场胜利。

第二场比赛也是今晚的首场比赛,政府管理学院新生对阵十二营即法学院新生,政府管理学院新生团结一致、奋勇拼搏。第一轮比赛双方略有僵持,第二轮政管新生气势如虹一鼓作气取得胜利,再次以20成绩获得胜利,并进入决赛。

政府管理学院新生在决赛中的对手是三营即会计学院新生,双方用尽全力、为团体荣誉奋战,两方的同学也互相加油喝彩,政府管理学院新生和会计学院新生在友好的氛围中奋力竞争。第一轮失利后同学们互相鼓励,营长举着政府管理学院旗帜为同学们助威。虽然政府管理学院新生最终以02的成绩惜败于会计学院新生,但同学们都感到由衷的喜悦和振奋。

 

政府管理学院的新生虽然没有夺得冠军,但第二名的成绩同样足以证明他们的团结和努力。政管新生在这一场比赛中收获的不只是胜利的荣誉,他们收获的更是能陪伴大学四年甚至一生的团结精神和珍贵友谊。愿政府管理学院的新生在未来也如今晚一样,始终团结一致、斗志昂扬,不断向着胜利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