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政府管理学院2018级新生破冰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8-09-24[浏览次数]:

九月的骄阳已经不像六月那样炙热,阵阵秋风带了些许凉意,在龙马乾坤的身后,传来爽朗的笑声。201898日下午,为了让新生熟悉校园,更好的融入政管大家庭,促进同学们之间的了解与交流,政府管理学院2018级全体新生于学院南路校区主教前广场进行新生破冰活动。

随着日头的渐渐西下,一场场精彩纷呈的趣味游戏开始了。新生在游戏中互相熟识了解,成为朋友。按照活动规则,新生随机分为13组,每组1012人,在班级助理和17级学长学姐的带领下进行了破冰小游戏和相关互动。

首先,每个小组的组内进行了名为“心胀病”的自我介绍类游戏,大家互相认识了解,游戏气氛轻松而愉快。随后进行的“踩报纸”、“五角一块”、“大风吹”、“闹钟炸弹”等游戏也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输了的同学进行真心话大冒险的惩罚,或是背着小组成员绕着场地跑,或是男生之间深情对视,或是一起跟着“卡路里”的节奏摇摆,或是接受他人来自灵魂的叩问,在活动的逐渐进行过程中,同学们不再害羞、拘谨,大家在欢声笑语中度过了一个美好的下午。

游戏带给同学们不仅是愉快与乐趣,更多的是大家对于政管大家庭的温馨感人的认知以及同学情谊的构建。在活动过程中,同学们敞开心扉、通力协作,达到了希望同学们通过本次破冰活动相互了解与彼此熟识的目的。最后,同学们一起站在主教前合照,大家齐声高呼“政管”,相机的快门落下记录这一美好的时刻,整个活动也在此宣告结束。

2018级新生来自五湖四海,大家带着对未来的憧憬和向往,相聚在政管大家庭。破冰活动使大家暂时忘却离别的伤感,结识到了新的朋友,在嬉戏打闹间融入政管大家庭。破冰,是青春独特的风景。在此,祝愿2018级新生,心怀鸿鹄之志,在政管的大家庭里终展遮天之翼,一齐书写美好的青春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