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乐动你我 唱响今春——记政府管理学院12级国政班李雨芯参加校十佳歌手复赛

[发布时间]:2014-03-28[浏览次数]:

   

3月26日晚,中央财经大学第十四届十佳歌手大赛复赛在沙河校区金色大厅隆重举行。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有中央音乐学院硕士研究生刘阳老师、中国音乐学院声歌系民族声乐方向吕萌老师、武汉音乐学院民乐系曹路佳老师。校团委和各院团总支的老师及学生会主席担任现场嘉宾,学生代表和物业代表担任现场大众评审。本次比赛的参赛选手包括本科生、留学生和研究生,参赛选手的多元化让此次比赛更加精彩纷呈。来自政府管理学院12级国政班的李雨芯凭借非凡的唱功顺利通过学院选拔、学校初赛并成功入围本次十佳歌手复赛,受到极大关注。

本场比赛分为三轮进行,三个环节的名称为因为梦想、光辉岁月、绝处逢生。比赛还没开始,现场的气氛已经十分热烈,各位参赛选手的亲友团纷纷助威呐喊。在众多的参赛选手中,我院实力唱将李雨芯尤为瞩目,她在第一轮比赛中以一首《girl friend》嗨翻全场,动感的节奏点燃了观众的所有热情,极富感染力,欢呼声、掌声不绝于耳。在接下来的演唱环节中,李雨芯一改曲风,由火热动感转变为抒情婉转,让观众在短短的几十分钟内看到了风格不一却同样精彩的她。在第三轮30秒的清唱环节中,她为观众深情献上一曲《世上只有妈妈好》,伴随着悠扬熟悉的小调,童年的回忆涌上大家心头。最后,经过大众评审的投票,李雨芯以几票之差无缘决赛。但是,她在台上的精彩表现赢得了观众的肯定与好评,让人印象深刻,难以忘怀。

没有哪个季节比春天更适合歌唱,没有哪种方式比高歌更能传递青春的力量。无论是嗨歌的活力四射还是抒情歌谣的深情款款,李雨芯都用她美妙动听的歌喉生动诠释了对于歌唱乃至对于生活的热爱,她也代表政府管理学院把这份积极阳光的正能量传递给了更多的人。

上一篇:活力青春 激情赛场 ——记政府管理学院“中财杯”男篮小组赛

下一篇:军中二载致青春 女兵涅槃展英姿——我院优秀退伍学子林梦柔谈军旅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