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政府管理学院军训慰问

[发布时间]:2019-09-14[浏览次数]:

2019年9月13日下午2:00,政府管理学院姜玲院长与团委副书记刘家琦老师在2019级教导员李磊老师的陪伴下,来到十营政府管理学院新生训练场地,向刻苦训练的政管学子表示关怀与慰问。

姜玲老师讲话

首先,姜玲院长高度赞扬了政府管理学院新生们吃苦耐劳,勇争第一的可贵品质,并向十营在过去十三天军训中获得的多项荣誉表示衷心祝贺。姜玲院长表示,她时刻关注着十营的消息,当听到十营在拔河比赛夺得头筹,揽获军训标兵营营旗,荣获内务评比第一名等好消息时,她十分振奋。听闻十营选手在新生演讲比赛中摘得桂冠,十营在板报评比中荣获佳绩时,她无比欣慰。姜院长激励政管学子们继往开来,不断为政府管理学院争得荣誉。

姜玲老师和刘家琦老师前来慰问

随后,十营所有学生为前来慰问的两位老师演唱了《我和我的祖国》、《当祖国召唤的时候》两首歌曲。同学们整齐的歌声、动听的声线、昂然的精神面貌获得两位老师的的热情称赞。同时,姜玲院长鼓励同学们继续保持昂扬的精神,并预祝十营在下午即将举行的歌咏比赛中获得佳绩。

姜玲院长被同学们青春活力的气氛感染,不由地向同学们叮嘱:军训是大学的必修课,是大学伊始同学们面对的第一个考验,希望政管新生们能发扬政管人敢拼敢做、追求卓越的精神,超越自己,练就如铁意志。听完姜院长的讲话后,同学们倍受鼓舞,精神抖擞。此情此景之下,团委副书记刘家琦老师也嘱咐同学们,一定要保持高昂的精神面貌,无论身在哪里,都不能丢掉政管人身上的浩然“政”气。

 

中秋礼物

正值中秋佳节,姜玲老师和刘家琦老师向同学们送上热情的节日祝福,并邀请同学们一起赏月。在两位老师温暖的慰问中,第一次离家过中秋的政管学子们忽地不觉孤单。2019级的学子们再一次被政管大家庭紧紧拥住,那一颗颗彷徨敏感的心灵,终于找到了归宿。

同学们和姜玲老师合影

衷心祝愿此间少年,血液中永远奔腾着浩然“政”气,胸膛中永远跳动着年轻的心,紧紧相拥在政管大家庭中,奔赴自己的远大前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