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这个冬天不太冷——政府管理学院慰问寒假留校学生

[发布时间]:2019-01-26[浏览次数]:

这个寒假,你回家过年了吗?

留校的日子里,虽然没有父母的陪伴,没有亲人欢聚一堂的阖家欢乐,但年味却一点没少!旺旺大礼包、好丽友派、国家大剧院音乐会门票……这个冬天不太冷,满满的是关怀的温暖和新年的喜悦。

2019126日,政府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白云真老师,代表学院向寒假留校的学生送上新年礼包,为同学们带来新年第一份“年味”。

学院为留校同学准备的新年大礼包

上午10:00开始,同学们陆续到中财大厦921办公室领取新年大礼包。白老师亲切询问大家的留校原因和寒假安排,同学们表示留校主要是出于实习的需要,寒假一般是在实习单位度过,不少同学也打算趁假期在北京各景点游玩。同学们也流露出对家乡亲人的思念之情,白老师表示非常理解,也提醒同学们学校精心安排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新春嘉年华活动,同学们可以多多参加,也可以多与老师和同学朋友联系,学校学院都会帮助大家在学校度过一个温暖而快乐的寒假。最后,白老师强调了安全第一,提醒同学们在晚上尽量结伴出门,注意防火防盗,保护好人身财产安全。

白老师与留校同学交谈

提着新年大礼包,虽在异乡,同学们也感受到家的温暖。冬天的北京或许寒风瑟瑟,总是盼不来初雪皑皑,但今年的政管却温情暖暖,洋溢着新年将至的欢乐氛围。

家在政管,这个冬天不太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