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不忘初心,继续前进——记国政16主题班会及班干部竞选

[发布时间]:2017-10-23[浏览次数]:

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记国政16主题班会及班干部竞选

 

今天,是2017年十月十八号;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于今日上午9时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与此同时,国际政治16的同学们齐聚七号楼313,开展“班风学风舍风建设会”主题班会活动。会议伊始,同学们先集体观看了十九大的直播视频,认真学习习近平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

  微信图片_20171019104128

报告指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这是我国发展新的历史方位。报告详细阐释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历史性变革,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等,让认真观看大会开幕盛况的国政同学们振奋不已。

随后,辅导员宁钰皓老师进行了主题班会的讲话。他强调了必须重视新学期国政16的班风、学风以及舍风的建设,并且对大二的同学们提出了更高标准的要求,要严抓班风、学风以及舍风建设,希望大家做团结集体、有志向、有纪律的大学生。

  微信图片_20171019104124

会议的第二项内容是竞选新一届国政16的班委。在上台发言的环节,国政16的十二位同学踊跃地上台发表竞选演讲。虽然最终新一届班委只有七个人,但我们肯定并感谢每一位勇敢上台发言的同学心中对班级的热爱

 

微信图片_20171019104035

  微信图片_20171019104059

经过自我推荐、班级投票、辅导员班主任商议,按照遵从班级同学意见、班团一体化建设、提升班委基本素质的原则,选取本届班委,具体分工如下:

班长:邹玥

团支书:邹仪婷

副班长+治保委员:单一宁

体育委员、组织委员:尹燕斌

生活委员、宣传委员:颜雁

文艺委员、心理委员:贾力凡

学习委员:刘彦璐

希望新一届班委成员戒骄戒躁,发挥好服务班级同学,建立师生桥梁的作用,扎实、有效推进班级班风学风舍风建设!

最后,预祝党的十九大圆满成功,也祝国政16在新一学期愈加欣欣向荣!

  23388602_115407733037_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