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政府管理学院“中财杯”女子篮球赛再创佳绩

[发布时间]:2016-04-25[浏览次数]:

强者之战,再创辉煌

419日晚18:30,政府管理学院与经济学院的女子篮球赛在篮球4号场地进行,经过激烈比拼后,政管女篮以28:0傲人成绩完胜经济学院女篮。

作为传统强队的政府管理学院女子篮球队,在这场比赛中表现得更是所向披靡,毫不给对方突围的机会。比赛刚开始,双方便展开激烈的争夺。队员张阿曼以熟练的动作率先抢到球,准确投篮,首发得分,开启了政管女篮的强者之路。随后,罗鑫玥又进一球,极大地鼓舞了队员士气,场上气氛愈发火热。比赛中,各个队员协调配合、努力拼抢、积极跑动,为比赛赢得宝贵的分数。上半场在精彩的得分中很快便结束,场上的比分停留在16:00

投球 2  

   下半场开始,经济学院队员经休整后努力展开进攻,而政管队员们毫不懈怠,全力以赴,积极应战。双方僵持一阵后,政管队员率先林燕玲抢到了球,她动作连贯,迅速奔跑、上篮,整个过程一气呵成,最后成功得分,在一旁观战的观众们无不为之欢呼呐喊。政管队在多次成功投篮后,愈战愈勇,屡屡得分,在球场上展现了她们的飒爽英姿,同时也感染了在场观众,声声呐喊,为她们加油助威。裁判哨声响起,计分牌上28:00的鲜明对比见证了政管女篮的傲人实力,这场战役在她们的优异表现中完美落幕。 

运球  

  比赛结束后,参赛队员在球场下合影,灿烂的笑容在明亮的灯光照耀下显得格外自信又充满活力。“中财杯”开赛至今,政管女篮取得二连胜,这是队员们用平常刻苦的训练与默契的配合所赢得的荣耀,我们为她们的拼搏精神感到自豪。相信政府管理学院女子篮球队将会一直秉承坚持与奋斗的优良传统,在未来的路上变得更加优秀,再创辉煌! 

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