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政府管理学院首次全干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3-09-01[浏览次数]:

 

9月1日晚7点半,政府管理学院首次全干大会在沙河校区7号楼313教室顺利召开。会议由团总支书记孙帮谦学长主持,学生会主席团及各部门部长悉数到场。在学长井然有序的安排下,在大家配合的参与下,会议顺利召开并取得良好的成果。

孙帮谦学长作为政府管理学院09级行政管理专业的优秀学长,对大家来说并不陌生。但这是他第一次以学院团总支书记的身份与各部门部长会面。因此,会议以孙帮谦学长的自我介绍作为开始,熟面孔的自我介绍使会议气氛得到了很大的缓和。互相认识之后,学长针对将于9月2日举行的学术会换届选举事宜进行了摸底与安排。由各部门部长提议本学期该部的编制及合适人选,为面试的成功举行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接下来借鉴以往的工作经验,孙帮谦学长对新学期的学生会工作进行了安排,对以各部门为单位从开学迎新到学期末的总结工作一一部署,有力地调动了同学们的工作积极性。

       首次全干大会的顺利召开预示着这学期学生工作将更加精彩,也更加高质,期待政府管理学院新的学期,新的气象!

上一篇:又是一年换届时 ——记政府管理学院学生干部竞选活动

下一篇:政府管理学院学生会筹备会议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