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原站栏目 >> 党建工作 >> 教工之家 >> 正文

区校共建,共享共赢——政府管理学院党总支走访潘家园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2014-12-15[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市委组织部《关于积极倡导在职党员到社区报到为群众服务的通知》,加强基层服务型党组织建设,推进校共建工作,2014年12月2日,政府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吕丽、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张小林,研究生工作办公室主任白丹、教师代表耿云一行赴朝阳区潘家园街道办事处进行走访,受到了街道工委副书记张贵林、副主任陈达及组织科科长周玲热情接待。双方就共建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            

 会谈中,吕丽书记首先感谢潘家园街道办事处一直以来对中央财经大学政府管理学院教学实践活动的大力支持,双方合作效果显著,其中耿云老师带领的师生调研团队在社区取得的科研成果更是入选了全国百篇MPA优秀教学案例库。吕书记对学院的学科建设、师资力量、科研成果、党建工作及特色优势领域进行了详尽介绍,并指出区校共建是一个优势互补、共建共赢的过程,学院提供智库优势,而潘家园社区可充分发挥其基层实践的平台作用建议可以通过社会实践、课题研究、红色1+1、志愿服务、文化活动等多种形式,凝聚学院师资力量优势,实现学院智库与社区师生教学实践平台的良好对接,共创未来佳绩。

 

 

     

 

 

街道工委副书记张贵林、副主任陈达肯定双方以前的良好合作,对双方未来的合作充满信心。张贵林副书记介绍了潘家园街道的整体情况以及党建工作,结合双方实际,提出“智慧+志愿”共建模式:“智慧”即发挥高校才智优势,为社区引入讲座、科研及宣传等活动;“志愿”即结合社区需求并充分发挥师生党员的服务热情,开展务实志愿活动。张贵林副书记强调,活动开展求需、求实和求效。

 

 

     

 

 

此次活动,不仅加强了政府管理学院党总支与潘家园街道办事处的联系,而且进一步构建了双方合作的桥梁与发展共赢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