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风采 >> 正文

行政管理系教工党支部依托案例大赛培训加强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2021-04-24[浏览次数]:

20214月19日至22日,行政管理系教工党支部组织案例大赛专题培训活动,并以案例大赛为依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2021年,我院两支研究生队伍入围第五届中国研究生公共管理案例大赛32强,并受邀赴海南大学参加决赛。赛前,政府管理学院于鹏副院长、行政管理系教工党支部宣传委员宋魏巍老师组织了参赛队伍专题培训会,对决赛队伍进行赛前培训和指导。进入决赛的两支队伍撰写的案例主题分别为“智慧社区”和“超大城市发展”。结合中国共产党对科技发展的方向引领和政策支持,尤其是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科技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于鹏副院长和宋魏巍老师对案例选题的亮点、关键环节进行了点评分析。本次赛前培训,既加深了我院研究生对科技政策和相关案例选题的理解,也增强了行政管理系教工党支部和研究生党支部的联系,使党史学习教育与专业学习实现了有机结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