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风采 >> 正文

2019级研究生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支部大会

[发布时间]:2019-10-29[浏览次数]:


20191024日上午,政府管理学院2019级研究生党支部在中财大厦932会议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支部大会,交流《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学习心得并重温入党誓词。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支部会议。


 

首先,党支部书记许雄刚同志为支部成员讲解了《中央财经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及《政府管理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的相关要求,希望支部成员能够按照学校、学院要求,积极参与主题教育活动和党支部的各项活动,从中汲取营养,进一步强化使命担当精神、深化为人民服务意识。

接下来,许雄刚同志带头发言,结合论述摘要分享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勉励支部成员坚定理想,饱览群书,提升自身修养。各支部成员分别从中国共产党人的信念、群众路线、群众观点、红船精神等方面出发,并结合个人生活和学习体会,积极发言,阐发了自己的学习心得。最后,全体支部成员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

本次主题教育活动取得良好成效,党员们纷纷表示对自身的初心和使命产生了新的理解和认识,今后一定加强理论知识学习,不断增强党性修养,发扬奉献精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树立党员新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