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政府管理学院学术研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员发展大会

[发布时间]:2021-04-23[浏览次数]:


2021421日下午4:00,政府管理学院学术研第一党支部党员发展大会于南路校区主教1305会议室顺利召开,学院党委组织员南琪副教授列席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刘家琦主持。会议应到党32名,实到23名,应到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24名,实到17名,符合开会条件。

会议开始之前,刘家琦同志介绍了党支部成员到场情况和会议内容。

会议伊始,全体参会人员奏唱国歌。

奏唱国歌后会议进行第二项内容,研究孙雨霖韩笑同志由中共预备党员转为中共正式党员事宜。孙雨霖韩笑同志向大会汇报自己在预备期的表现,包括思想动态、成绩进步、缺点不足、态度决心等方面的个人情况,汇报结束后,支部研一党小组、支部委员会介绍预备党员在考察期中的表现并对关于预备党员能否转正给出意见。支部大会经讨论与无记名投票后,一致通过了关于同意孙雨霖韩笑同志由中共预备党员转为中共正式党员的决议。

 

预备党员孙雨霖同志韩笑同志向大会汇报

会议进行第三项内容,研究接收韩依依吕明月黄益达3名发展对象为中共预备党员事宜。韩依依吕明月黄益达同志依次向大会汇报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家庭和主要社会关系情况,以及需要向党组织说明的问题。之后韩依依同志的入党介绍人保津同志和张彤同志吕明月同志的入党介绍人任鑫同志和文佳媛同志黄益达同志的入党介绍人罗超同志和胡轶凡同志,向大会介绍了名发展对象考察期表现,均表明发展对象符合入党条件,愿意介绍其加入中国共产党。支部委员会向大会报告了发展对象的审查情况,名同志符合党员条件,有关材料齐全、完备,可以提交支部大会讨论。随后,与会党员对发展对象能否入党进行了积极充分的讨论,在场正式党员进行投票表决,经统计,参会的17名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对接收名发展对象为预备党员事宜全票通过,未参会的7名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发表赞成书面意见7。支部书记保津宣读了支部关于接收韩依依吕明月黄益达3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的决议。会议最后与会的发展对象自由发言,谈自己的感想及今后的努力方向和目标,并对各位党员提出的建议表示积极改正

 

发展对象韩依依同志吕明月同志黄益达同志向大会汇报

 

与会党员充分讨论

学院党委组织员南琪副教授总结讲话。南琪老师先对五名同志表示热烈祝贺,并提出几点希望一是要进一步端正自己的入党动机不仅要在政治和行动上入党还要在思想上入党二是在日常生活和学习中按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加强学习思考锤炼党性意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三是尽早融入党组织当中以更加高度的政治自觉接受党组织的培养教育和考察完成组织交给的各项任务最后南琪老师用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的讲话勉励党员同志们坚定前进信心,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