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政府管理学院学术研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员发展及转正大会

[发布时间]:2020-12-04[浏览次数]:

2020122日晚18:30,政府管理学院学术研第一党支部大会于南路校区主教1407会议室顺利召开,20名正式党员、4名预备党员、2名发展对象参加会议,学院党委组织员南琪副教授列席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刘家琦主持。会议应到党员27名,实到24名,应到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23名,实到20名,符合开会条件。

会议伊始,全体参会人员奏唱国歌。

会议全景

奏唱国歌后,会议进行第二项内容,研究接收王姝、毕馨雨等2名发展对象为中共预备党员事宜。王姝同志、毕馨雨同志依次向大会汇报自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个人履历、家庭和主要社会关系情况等内容进行陈述。之后王姝同志的入党介绍人许雄刚同志、张萌同志和毕馨雨同志的入党介绍人景欣同志、卢慧同志,向大会介绍了两名发展对象考察期表现,均表明发展对象符合入党条件,愿意介绍其加入中国共产党。支部委员会向大会报告了发展对象的审查情况,两名同志符合党员条件,有关材料齐全、完备,可以提交支部大会讨论。随后,与会党员对发展对象能否入党进行了积极充分的讨论,在场正式党员进行投票表决,经统计,参会的20名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对接收两名发展对象为预备党员事宜全票通过。支部书记刘家琦宣读了支部关于接收王姝、毕馨雨等2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的决议。

未命名_meitu_0

发展对象王姝同志、毕馨雨同志向大会汇报

讨论

与会党员充分讨论

会议进行第三项内容,研究张晴同志由中共预备党员转为中共正式党员事宜。张晴同志向大会汇报自己在预备期的表现,包括思想动态、成绩进步、缺点不足、态度决心等方面的个人情况,汇报结束后,支部研一党小组、支部委员会介绍预备党员在考察期中的表现并对关于预备党员能否转正给出意见。支部大会经讨论与无记名投票后,一致通过了关于同意张晴同志由中共预备党员转为中共正式党员的决议。

张晴汇报

张晴同志向大会汇报

最后,学院党委组织员南琪副教授总结讲话。南琪老师先对三名同志表示热烈祝贺,勉励她们不忘入党初心,牢记党员使命,努力学习,积极工作,不断提高自身党性修养,克服自身缺点和不足,更好地为周围师生群众服务。南琪老师也指出,切实做好新形势下发展党员工作是党的建设的一项基础工程,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推进党支部规范化建设的背景下,基层党支部要严把入口关、质量关,坚持把政治标准摆在首位,严格程序、严肃纪律,确保党员发展工作规范有序。

南琪老师讲话

学院党委组织员南琪老师讲话

支部将深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推进支部规范化建设,高度重视党员发展工作,进一步提高党员队伍整体素质,确保新发展党员结构合理、素质优良、纪律严明、作用突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