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政府管理学院行政人员教工党支部党员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0-10-19[浏览次数]:

为全面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党的组织路线,切实加强基层党组织自身建设,增强基层党组织的活力,20201016日,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和《中央财经大学基层党组织选举工作实施细则》等有关规定,政府管理学院行政人员教工党支部于主教1407召开党员大会,党支部全体党员出席会议,此次会议由张鑫媛同志主持。

 

全体与会人员

 

张鑫媛同志主持会议

在主持人介绍会议议程后,本次党员大会正式开始,全体人员起立,奏唱国歌。随后,大会进行第二项议程,由张小林同志做工作报告,在对过去四年支部委员会的工作进行了简单回顾的基础之上,对工作当中存在的不足之处进行深入系统的总结分析,并进一步明确支部委员会之后的工作方向。该工作报告得到全体党员的一致认可,经大会表决全票通过。

 

奏唱国歌

 

张小林同志做工作报告

会议第三项,通过大会选举办法。李磊同志宣读了《中央财经大学政府管理学院行政人员党支部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经全体党员举手表决一致通过。

 

李磊同志宣读《中央财经大学政府管理学院行政人员党支部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

大会第四项议程,通过新一届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名单。大会召开之前,经过广泛的调研摸底、意见征询,根据上级党组织的意见建议以及支部多数党员酝酿提名的结果,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候选人名单经全体党员举手表决一致通过。

 

与会人员举手表决

随后,会议通过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大会一致同意李磊同志担任监票人,张涵睿同志担任计票人。在监票人李磊同志的主持下,参会的9名正式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出张小林、李譞、张鑫媛三名同志为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

 

计票人发放选票

最后,大会在庄严雄壮的《国际歌》旋律中圆满闭幕。

 

奏唱国际歌

 

与会人员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