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政府管理学院召开中层领导干部任职宣布会议

[发布时间]:2020-07-22[浏览次数]:

 

7月21日下午,政府管理学院线上线下同步召开全院会议,宣布中层领导干部任职决定。校党委副书记梁勇、校党委组织部部长杨莹、政府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吕丽、院长姜玲、副院长于鹏、副院长张剑、组织员南琪以及政府管理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参会。会议由政府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吕丽主持。  

会上校党委组织部部长杨莹宣读中层领导干部任职决定,任命李宇环同志为政府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随后李宇环作表态发言,她首先感谢党组织及学校的培养,感谢学院领导与同事们的的信任和支持,深感责任重大,并表态在今后工作中,将与班子领导团结一心,勤勉尽职,为全院师生做好服务。  

学院院长姜玲对学校给予学院班子成员的重视、信任和期许表示感谢。她表示班子全体成员将继续坚持集体智慧,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定不移地在实干中锤炼工作作风,坚定不移的做好廉洁表率,始终坚持服务全体师生,服务学校发展大局,争取在一级学科博士点申报等方面做出重大突破。  

学院党委书记吕丽发言强调,新一届班子成员将齐心协力,凝聚学院发展合力,坚持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坚决贯彻落实学校的各项政策,服务师生。希望全院教职工拥护党委决定,全力支持新一届领导班子,统一思想,真抓实干,在新班子的带领下,促进学院发展再上新台阶。  

校党委副书记梁勇发表重要讲话,充分肯定了上一届中层领导干部为校院发展作出的贡献,并对新一届领导班子提出了三点期盼:一是守初心,担使命,坚持勤政廉洁,教书育人;二是聚人心,筹资源,坚持班子带头建好“家”,共同奋斗,和谐发展;三是攻难关,促发展,凝心聚力,加强从严治党,加强“双一流”建设,使办学上层次,培养上档次,攻克一级学科博士点申报等难关。梁勇副书记最后温馨提示老师们要注意暑期防疫安全、出行安全,劳逸结合,养精蓄锐,为未来工作做好充足准备。  

会议最后,吕丽书记感谢了学校对学院的重视和支持以及对干部队伍建设的关心和厚爱,感谢梁勇副书记对学院发展的鼓励和鞭策。她表示,会后将深入学习、领会梁勇副书记提出的要求,坚持学校各项方针、政策,从实际出发,抓好落实工作。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