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何秀超书记参加政府管理学院领导班子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9-11-25[浏览次数]:

1120日,政府管理学院领导班子在中财大厦932会议室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校党委书记何秀超到会指导并作重要讲话。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学校办公室秘书科科长陈慧猛、学院各教师党支部书记列席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吕丽主持。

 

何秀超书记讲话

会上,吕丽书记从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等方面简要回顾并汇报了学院开展主题教育的情况。吕丽书记指出,学院党委坚持从实际出发,全面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深化认识,学习教育筑根基;对表对标,调查研究摸实情;广开言路,检视问题对实事;从严从实,整改落实见实效,学院党委求深、求实、求严、求真,真正深化了对主题教育的认识,发挥了主题教育的作用。

随后,吕丽、姜玲、于鹏、白云真、张剑、南琪对照党章、《准则》和《条例》等党内法律法规,围绕“18个是否”和“两个结合”依次发言,一条一条列问题、找差距,一件一件剖析问题存在根源,一项一项谋整改举措和努力方向。

最后,何秀超书记对政府管理学院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所取得的阶段性成效表示了充分肯定,认为学院认真做了准备,工作部署得当,实事求是的按照上级的要求来做,对标查找了思想和工作方面的问题及根源,明确了未来努力方向,达到了预期效果。何书记指出,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既是主题教育的要求,更是思想深处的自省,学院领导班子要以此次专题会议为契机,聚焦主题教育目标和学院发展重任,精心准备,周密部署,查缺补漏,同时对学院进一步推进主题教育工作和事业发展提出了四点要求:

一是要认真学习,提高本领。增强政治意识,有扎实理论功底和实践能力,要研究要懂教育方面的规律,提高业务能力,力争在学科领域有更大的话语权。二是要查摆问题,求真求是。要敢于刀刃向内,敢于自我革命;要认真检视,对症下药,要深入查找自己的、班子的和学院的问题,提出问题才能提高。三是完善措施,力促发展。要从健全体制机制入手,完善制度体系,拿出切实措施,提高学院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四是要锐意进取,明见成效。要深入师生开展调查研究,真刀真枪解决问题,不断增强师生获得感和幸福感。

 

会议现场

政府管理学院将会以此次专题会议为契机,查摆问题,督促整改,积极落实何秀超书记讲话精神,推动主题教育持续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促进学院各项事业更好更快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