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记政府管理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会

[发布时间]:2019-04-26[浏览次数]:

2019年4月24日14:00,政府管理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会在中财大厦案例教室7顺利召开。会议由政府管理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副书记田飞主持,出席会议的有政府管理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书记李莎莉老师以及支部全体正式党员和预备党员。


图为田飞主持会议

会议开始,李莎莉老师宣读并讲解了本次会议的议程,包括学习相关文件精神、通报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情况、党支部书记述职并听取党员意见、正式党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民主评议及表态发言等六项议程。随后,会议按照议程顺序有序开展。


图为李莎莉老师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 

在汇报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情况阶段,行管党小组、公管及城管党小组和国政党小组三个党小组的组长田飞、梁霞和何雨虹依次进行发言,向全体党员汇报谈心谈话情况,通过分析整理谈话内容,总结得出党支部成员近期思想动态,并且反映支部成员对党支部的意见建议和个人需求。


图为梁霞汇报谈心情况

李莎莉老师在述职环节汇报了党支部上一年度所进行的工作,着重反思了上年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广泛征集大家的意见,最后提出新的一年的要求和期望。

在批评和自我批评环节,本次会议重点放在互相批评的方面。每一位正式党员都中肯客观地提出了自己对于其他成党员的批评,也为他们如何更好的进步发展真诚地提出了自己宝贵的意见,真正做到了摆事实、讲表现,直截了当提具体意见,不带个人恩怨,不搞无原则纷争,不搞一团和气。


党支部成员认真聆听记录

  在各项议程都进行完毕后,政府管理本科生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会落下了帷幕。政府管理学院本科生党支部的全体成员都带着充满价值和意义的心得体会“满载而归”,相信他们会将这些化作自己人生的罗盘,用来指引自己今后的学习工作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