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政府管理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大会圆满召开

[发布时间]:2018-09-18[浏览次数]:

2018913日上午,政府管理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在学院南路校区中财大厦932会议室召开了支部党员大会。本次大会主要议题为公布支部委员会组成、分工以及讨论支部2018年度下半年党员发展计划。会议由支部副书记马青松主持,支部书记李莎莉老师和23名党员、预备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马青松主持会议 (1)

副书记马青松主持会议

会议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首先支部书记李莎莉老师向全体党员公布支部委员会组成情况。按照学校、学院党委要求,政府管理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于20186月重新成立,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及学校有关规定,结合支部具体情况,经支部大会选举及支委会第一次会议确定,并报上级党组织,支部委员分工如下:书记李莎莉,副书记马青松,组织委员梁霞,宣传委员何雨虹,纪检委员田飞。未来的工作中支部委员纷纷表示必将充分发挥好组织协调、参谋助手、桥梁纽带、服务群众的作用,保障党员的民主权力,接受党员群众的批评与监督。

接下来,支部党员共同讨论了关于2018年下半年发展党员计划事宜。经过前期向各团支部、班主任、辅导员等了解相应情况,支部党员充分讨论,发表各自意见,最终表决通过14名本科生列入政府管理学院2018年下半年基层党组织发展党员计划。

李莎莉老师在总结中讲到,在“控制总量,优化结构,提高质量,发挥作用”的要求下,未来支部将按照学校和学院要求,严谨认真做好发展党员工作,完善党员发展各阶段教育工作的规程,使优秀的青年学子真正做到思想上入党,壮大党的力量,增强党的战斗力。

  同学们认真记录 (1)

党员们认真做笔记

最后会议在雄壮的国际歌中进入尾声,本次政府管理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大会圆满结束!

  奏唱国歌 (1)

奏唱国际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