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学习永远在路上——记新形势、新时期与国家战略学二组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7-10-19[浏览次数]:


为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响应学校相关通知,新形势、新时期与国家战略学二组于20171017日在西区主教508教室展开学习研讨会。研讨会由小组指导老师崔晶主持,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为研讨主题,多数小组成员参与会议。

 

研讨会所用书目

崔晶老师首先就研讨会主题进行简要介绍,指出本次研讨会对当代青年、当代大学生的思想政治方面的重要意义,并将此次会议与即将召开的十九大相联系,引起同学们的广泛关注。崔晶老师强调身为行管系的一名当代大学生,应对当今世界当今中国的实事有所了解,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在思想上规范自己的行为,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并鼓励在场同学积极申请加入党组织。

 

指导老师崔晶讲话

其次,崔晶老师就当下国家战略展开简要分析,同学们认真聆听老师讲解并做好笔记。她指出当下国家战略发展的大体方向,并就国家安全尤其是网络安全发表自己的观点,建议同学们多关注相关著作,丰富自己的专业知识,开阔眼界,重新认识党史、中国史和行政管理史,针对国家管理拥有自己的思考,做当下先进、有为青年。

 

同学们认真聆听老师讲话

最后,崔晶老师鼓励同学们认真听取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会议上的报告,利用一定时间在网上学习马克思主义、中国共产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等相关知识,不断用知识武装自己,为成为一名合格的大学生而努力奋斗!

 

到场人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