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活水涌流,永润赤心——记政府管理学院2013级党支部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发布时间]:2016-06-17[浏览次数]:

 2016614日,为贯彻党中央的指示、提高党支部活力,政府管理学院2013级党支部预备党员接收大会于学院7号楼313室顺利召开。政府管理学院2013级党支部书记阙希荣、党支部副书记冯博同2013级党支部全体成员及新一批党员发展对象参加了本次会议。 

大会伊始,党支部副书记冯博对到场党支部成员进行清点,确认到场正式党员人数满足会议生效条件后,正式宣布会议开始,并对本次会议的主要议题(讨论是否同意接收王笑爽、郑舒文等16名同志为预备党员)与会议议程进行了简单介绍。

`MHHEDLLYQ{F96~$LD0K_SX

党支部副书记冯博主持会议

会议伊始,16名发展对象分别宣读《入党志愿书》中本人填写的部分,汇报自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简历、家庭成员和主要社会关系的情况。接着由各发展对象的入党介绍人介绍发展对象的主要情况及培养教育过程,对其能否入党表明意见,并以支部正式党员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对本支部接收预备党员的问题进行决议,皆全票通过,会议作出同意接收城市管理13班王笑爽等16名发展对象为预备党员的决议。最后,政府管理学院2013级党支部书记阙希荣对本次预备党员接收大会进行总结,指出新鲜血液的输入在提高党组织活力方面的重要性,并对新一批的预备党员提出了要求与希冀。

与会成员认真宣誓

与会成员认真宣誓

在庄严肃穆的《国际歌》中,面对着鲜红的党旗,政府管理学院2013级党支部全体成员对党宣誓,至此,本次预备党员接收大会圆满结束。本次预备党员接收大会不仅为政府管理学院2013级党支部注入了新鲜的血液,使党员队伍更加壮大,更是加强了党团联系,提高了同学们的入党积极性,促使同学们以更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自觉靠近党组织,为青年学子树立了一面精神赤帜!

预备党员接收大会全体成员

预备党员接收大会全体成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