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聚焦党代会 喜迎十八大——政府管理学院学生党员观看党代会盛况

[发布时间]:2012-11-09[浏览次数]:

 

为认真学习党代会精神,2012年11月8日晚上七点,政府管理学院10公管本科生党支部及11、12级本科生党支部在学院3号楼218教室举行了主题为“聚焦党代会喜迎十八大”的党代会观看活动。本次活动由10公管党支部副书记徐世黔同学主持,共有三个年级27名党员、预备党员以及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参与。通过观看大会,大家更加深入地认识到我党不断发展与时俱进的进取精神和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

活动开始时,各党员同学进行了简短的自我介绍,增进彼此之间的了解。这也是在学院党总支的带领下进一步增强学生党员横向联系和纵向联系的具体体现。随后,大家一起观看了胡锦涛同志在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上所作的题为《坚定不移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前进,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奋斗》的报告。通过集体观看党代会,大家对本次会议的主题、内容进行了更深一步地了解。视频观看之后,11国政党支部副书记杨圣明同学和徐世黔同学分别进行发言,他们对本次学习活动进行了简要地总结,并对现场的学生党员提出了相关要求,希望大家能进一步认真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在学习工作等各方面继续起到表率作用。

本次活动作为深入学习十八大党代会系列活动之一,得到了学院党总支的大力支持,在学院同学之间也起到了积极的效果。

上一篇:“聚焦党代会 服务你我他”——政管学院学生党员开展“手机新闻”服务活动

下一篇:学习十八大精神 学习十八大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