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国内交流 >> 正文

山东工商学院公共管理学院一行来我院开展人才引进和本科人才培养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2020-12-01[浏览次数]:

2020121日下午,山东工商学院公共管理学院院长于秀琴、党委书记董艳和副院长王鑫一行三人来我院调研。我院党委书记吕丽、院长姜玲、副院长于鹏、副院长张剑、研究生办公室主任张鑫媛、教务干事杨琳琳和学院博士生参加了此次调研。

https://gggl.sdtbu.edu.cn/__local/3/0A/A5/5199213B90FE2C414766B4F08A3_7F674149_2CF0D.jpg

党委书记吕丽和院长姜玲对于秀琴院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于秀琴院长介绍了其院校基本情况,重点面向我院博士生介绍了人才引进政策和后期学校的人才培养体系和支持政策。

https://gggl.sdtbu.edu.cn/__local/4/4D/FD/9308218717A373A9F9120890A85_E0C4B8FC_254F5.jpg

宣讲会后双方就本科专业人才培养现状和培养方案的目标定位、课程设置、学时分配等情况深入交流,重点对专业定位与特色、专业人才培养目标(知识、技能、能力、素质)、专业人才培养模式、教学组织管理及人才培养方案执行的机制保障等问题展开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