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社会影响】赵景华教授当选中国管理现代化研究会秘书长

[发布时间]:2015-11-12[浏览次数]:

2015116日至8日,第十届中国管理学年会在安徽合肥召开。来自全国管理学界和产业界的上千位专家学者和师生代表齐聚合肥,共同探讨互联时代的产业变革和管理创新问题。

我院院长赵景华教授、副院长于鹏副教授、院长助理毕鹏程副教授及青年教师李宇环代表中国管理现代化研究会政府战略与公共政策研究专业委员会参加了会议。在117日上午召开的第六次全国会员代表大会及理事会换届选举中,赵景华教授当选为中国管理现代化研究会秘书长。118日,由我院发起成立的政府战略与公共政策研究专业委员会举行了首次年会专题报告会,来自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对外经贸大学、北京理工大学、合肥工业大学等国内高校的十二篇入选论文进行了现场宣读及研讨。

中国管理学年会由中国管理现代化研究会、复旦管理学奖励基金会主办,是中国管理学领域规模最大、层次最高的综合性学术会议之一,旨在加强中国管理学界的合作与交流,推动中国管理科学研究的发展,提升中国管理实践的水平。政府战略与公共政策研究专业委员会是中国管理现代化研究会的二级分会,于2015110日在北京成立,秘书处设于中央财经大学。

赵景华教授、于鹏副教授、毕鹏程副教授、李宇环老师在会场合影


 

中国管理现代化研究会新一届常务理事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