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博士生 >> 正文

政府管理学院2021届博士学位论文答辩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21-05-20[浏览次数]:

2021年5月10日下午,政府管理学院2021届博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会顺利举行。

答辩会邀请原中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经济学部主任王健教授担任答辩主席,中国社会科学院管理科学与创新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沈志渔教授,中央财经大学发展规划处处长王红梅教授和我院学位评定分委员会主席赵景华教授,副院长于鹏教授,城市管理系邢华教授担任答辩委员。

答辩会上,每位博士生从选题意义、论文框架、研究思路、主要内容、创新之处等方面进行了详细陈述,答辩委员会委员逐一进行了点评和提问,并就进一步完善论文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同学就专家所提出的问题都分别做出认真回答。

答辩委员对我院2位博士生的专业素养和能力给与了充分肯定。经过答辩委员会评议和无记名投票表决,2位同学均顺利通过学位论文答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