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学术硕士 >> 正文

我院杨燕英教授参加首届“首都土地利用与住房保障”论坛

[发布时间]:2014-12-04[浏览次数]:

11月29日,我院杨燕英教授及2014级行政管理专业研究生李永战、张爽、张石磊等三名同学受邀参加首届“首都土地利用与住房保障”论坛。本次论坛由首都经济贸易大学主办,城市经济与公共管理学院承办,国土资源部、北京市国土资源局相关负责人,首都经济贸易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北京师范大学、中央财经大学、中国社科院、墨西哥国立自治大学等高校的专家学者及相关专业学生参加了此次论坛。

本次论坛是在北京市推进现代化进程,坚持和强化四个核心功能,着力推动五个之都建设,举力做好四个服务的背景下召开的。紧密围绕“京津冀协同发展下的首都土地利用与住房保障”两大主题,相关政府部门管理人员及高校专家学者从理论与实践层面探讨了目前北京市土地利用存在问题、土地制度改革、房改与保障性住房等具体内容,为打造京津冀协同发展下的首善之都提供了政策建议。会上,我院杨燕英教授与相关政府部门管理人员及国内外专家学者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杨燕英教授与参会研究生

编辑:朱洁   通讯员:张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