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本科生 >> 正文

【本科教学项目立项】我院《社区管理》课程获2021年度中央财经大学本科生课程思政示范项目立项

[发布时间]:2021-04-20[浏览次数]:

 

 

为积极探索创新课程思政建设方法路径,学校组织开展了2021年度中央财经大学本科课程思政示范项目推荐工作,经学院评审、专家推荐、校内公示,共有5项课程获得立项。其中,我院《社区管理》课程获中央财经大学本科课程思政示范项目立项,该课程负责人为耿云副教授,课程团队成员包括姜玲教授、张剑副教授。

 

 

我院《社区管理》课程以培养学生综合能力为目标,注重推动课堂教学与社会实践有机融合,将价值塑造、知识传授和能力培养融为一体,引导学生认识社会、研究社会、理解社会,培育学生专业知识运用能力和解决实际问题能力。

学院积极响应教育部课程思政示范项目建设工作,坚持立德树人,强化示范引领,全面推进课程思政高质量建设。此次学校课程思政示范项目的立项,体现了我院在课程改革创新、教学理念更新、教学质量提升等方面取得重要成果,也激励我院将思政工作体系贯通本科教育全过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