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本科生 >> 正文

【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政府管理学院完成2019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验收工作

[发布时间]:2019-04-17[浏览次数]:

2019年4月17日下午,政府管理学院进行了本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结项答辩及验收工作。参加此次答辩的项目共有15项各团队通过PPT展示和现场回答评委,充分展示了项目的研究内容、研究方法、研究成果,展示了扎实的研究功底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答辩现场

本次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研究问题涵盖国际国内的时事热点,紧跟中国公共管理前沿。项目内容紧贴“一带一路”、互联网+、大数据区块链等时代脉搏,运用专业理论与科学研究方法,对文化建设、医疗体系建设、社区建设、创新发展、网约车市场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创新性研究。创业项目也独辟蹊径“归心”微信小程序致力于攻克同类软件面临的安全问题展现出了一定的市场潜力  

经过现场评审,本年度参加验收的15项目全部达到结项水平,其中5项获得优秀结项。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的开展,不仅有利于引导同学们关注国际国内时事,关注社会发展动态,同时也提高大学生的科研能力,强化大学生的创新创业能力,响应新时代下国家鼓励大学生进行创新创业的号召。学院将继续做好该项工作,促进本科生科研水平的持续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