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管理学院党委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二级理论中心组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9-11-20[浏览次数]:

   

 

2019年11月12日上午,政府管理学院党委二级理论中心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会在中财大厦932会议室召开,集中讨论学习中央财经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工作方案》,重点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以下简称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以下简称《准则》)及《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会议由政府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吕丽主持,学院二级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会。  





1 学习会会场  


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是主题教育学习教育和检视问题的重要内容,是推动党员领导干部检视自我、自觉修正错误的重要措施。会上,大家在前期认真自学章程、《准则》和《条例》的基础上,通过重点导读,再次集中学习了党章党规部分章节内容,并按照“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的要求,紧密联系学院工作实际和个人思想实际,深入交流了学习体会。  

最后,吕丽书记要求学院二级理论中心组成员在认真学习党章党规的基础上,对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准则》、《条例》和“18个是否”以及“两个结合”,全面查找和认真解决各种违背初心使命的问题,真正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找准找实差距不足,明确整改提高的方向措施,达到统一思想、凝聚共识、解决问题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