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士生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观影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29[浏览次数]:

20191028号下午,博士生党支部在中财大厦案例教室5召开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观影活动。支部按照《中央财经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以及《政府管理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的文件精神和具体要求,以集体研讨、读书专题会、集体观影等方式展开党员主题教育活动,增强党员的党性和历史使命感。


党员集体观影

此次活动,党支部以“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为主题,组织集体观看第七届军人运动会的比赛视频,共同体会中国人民解放军运动员在赛场上为国争光的拼搏精神,以增强党员的爱国意识与思想修养。各位党员通过观影,热血澎湃。

在看到中国在军人运动会中获得优异成绩之后,一名党员认为,他们身上体现了鼓足干劲、奋勇争先的精神,正是这种精神让祖国发展起来,呈现出如今的欣欣向荣之象;正是因为这种精神在历史长河中被新生代继承并发扬光大,才会有新中国未来的蓬勃发展之姿。也有党员提到,1949年新中国成立至今70年,中国人民艰苦奋斗,披荆斩棘,不断奋进,实现了一个个目标,一个个奇迹。如今中国已成为一个大国、强国,在世界舞台上扮演着举足轻重的角色。未来我们更要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继续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添砖加瓦。

未来的征程中,博士生党员作为为祖国辛勤拼搏队伍中的一员,必将坚守初心,传承这种昂扬奋斗、不懈前进的精神,为祖国建设和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