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管理系教工党支部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9-10-29[浏览次数]:

20191023日下午,政府管理学院行政管理系教工党支部在中财大厦909办公室举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围绕“行政管理一流学科建设”开展专题研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李文彬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第一项,支部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在李文彬书记的带领下,各支部党员面对党旗庄严宣誓,再次学习共产党员的入党誓词,旨在提高支部党员“拥护党的纲领”、“履行党的义务”的党性意识,身体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在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后,行政管理系党支部结合学院发展战略,针对行政管理系如何开展一流学科建设举行研讨会。崔晶教授向系内党员老师介绍了行政管理专业申请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例如现有专业老师带领学生发表论文的数量不足,省部级的教材编写及教学项目申请较为薄弱等,建议各党员老师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结合行政管理的学科建设特点,有针对性的开展科研和教学活动,提高行政管理系的学科建设质量。

 

通过本次活动,支部成员对中共党员的使命与担当有了进一步的体悟,对行政管理专业的一流学科建设有了更加清晰的规划。